SaaS云支付平台Bill.com获1亿美元战略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7-10-13 17:18:56

近日,SaaS云支付平台Bill.com宣布获摩根大通和淡马锡联合领投,August Capital、Emergence Capital Partners、Icon Venture Partners、DCM海外、Scale Venture Partners、Napier Park等企业跟投的1亿美元战略融资。加上之前融资,Bill.com的融资总额已达2亿美元。 

5.png

 

据悉,此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进一步开发其平台,加大销售和营销力度及团队成员拓展方面。值得一提的是,最近Bill.com又与摩根大通集团建立了合作,摩根大通将通过利用Bill.com白标产品作为自己的B2B支付解决方案,而该方案预计明年推出。

资料显示,成立于2006年8月Bill.com,是一个SaaS云支付平台,其主要通过向客户收取SaaS服务的订阅费和手续费,致力于和创企、会计公司及银行合作,以减少其后台金融管理运营上的时间。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