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润、卫哲领衔 托比网联合创业酵母推出《创变:数字经济时代CEO系统能力建设》精品课程

佚名 托比网 2021-05-12 14:50:17

6月19-21日,《创变:数字经济时代CEO系统能力建设》产业互联网精品课程将在上海举行。此次精品培训课程是托⽐网联⼿创业酵⺟为助⼒B端企业的升级转型而隆重推出。

1.png


《创变:数字经济时代CEO系统能力建设》课程导师阵容可谓超级豪华,将由刘润、卫哲领衔,何理、刘刚、汤明磊、付圣强、申飞等导师携手参与。

课程内容|COURSE

我们知道,产业互联网已经走进了深水区。

前几年抢先进入行业并成为头部的企业们,仍然保持着强大的融资能力;而传统行业的头部们也纷纷进入互联网,为行业增添了强大的活力。

托比网在近几年与企业广泛的线下交流中,听到的不再只是商业模式,或者业务从0到1的破冰问题,大家更多关心的是:

创始人成长

从天使轮走到C轮,创始人如何转换角色?如何从头号销售变为更大团队的带头人?

业务管理

项目从单一地区突破到10个乃至全国数十个节点,如何实现团队和业务增长保持同频?

组织建设

多业务单元、多职能部门、多地方办事处,如何做到上下同欲,没有部门墙?

有机增长

除了地推,产业互联网是否真的能通过互联网实现有机获客?抖音、微信,这些新生代的渠道模式是否可以挖掘?

融资能力

对产业老炮,融资能力首先卡在投资人听不懂和不健康的股权比例上;对产业互联网大咖,如何连接产业资源,如何通过与投资机构的交流找到第二曲线值得思考。

放眼看世界

产业互联网是否存在统一的底层逻辑?是否能够找到关键要素分成几个类别,从而找准各自的痛点、痒点,避免资源、精力花在了非刚需事项上?

于是,托比网决定联合创业酵母,推出产业互联网领域第一个围绕B轮融资以上、规模型企业的大课,希望为大家找到答案。

老实说,这堂课程很难设计,原因在于我们必须找到每个板块的最资深操盘手。

放眼行业,最终确定了如下导师阵营:

讲师介绍|PROFILE

刘润:润米咨询创始人、《刘润.5分钟商学院》主理人、前微软战略合作总监、中国著名商业顾问,互联网转型专家。他授课主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本质》,讲解互联网时代的方向和特征、企业如何做好转型和决策、深度剖析企业案例。

卫哲:原阿里巴巴B2B业务CEO、嘉御基金创始合伙人兼董事长,在产业互联网领域有“教父”级的影响力,他创立的嘉御基金管理美元及人民币基金资产总额超过100亿人民币,是专注于企业软件及服务,产业互联网,零售和消费品牌,教育和培训以及早期前沿科技领域的投资基金。他在中国具有将近20年的投资和运营管理的经验。曾是阿里巴巴B2B业务首席执行官,百安居(中国)的首席财务官和首席执行官。他创立的嘉御基金管理美元及人民币基金资产总额超过100亿人民币,是一家专注于企业软件及服务,产业互联网,零售和消费品牌,教育和培训以及早期前沿科技领域的投资基金。他授课主题是《做持续值钱的公司》。

何理:创业酵母资深合伙人,原滴哩集市COO、窝窝联合创始人、布草科技CEO,他将通过自己曾经在不同融资阶段的项目经验,帮助你找到创始人在企业不同发展阶段最重要的目标。他授课主题是《B端企业发展与CEO能力建设》、《掌舵人如何定目标做考核》。

刘刚:原美菜网云杉大学创办者、美菜上海子公司总经理,他将展示美菜的组织能力是如何保障、打造了万人铁军,从而狙击巨头。他授课主题是《B端企业组织建设如何跟上企业高速增长》。

汤明磊:盛景嘉成基金合伙人,桐创产业加速器创始人,专注2B平台的投资与孵化。我们不妨看看他如何看待产业互联网未来十年的发展。以终端门店向上向下延展的项目一定不要错过。他授课主题是《产业互联网黄金十年新起点》。

付圣强:有树文化总经理,创办MCN一年粉丝过3亿,抖音官方排名top5,多项行业增长纪录保持者,他将把在私域流量的运营经验和大家分享,帮助大家真正运营起自己的私域流量。他授课主题是《B端企业如何运营私域流量实现裂变增长》。

徐川云:天宇亿达创始人,运营的多个账号3个月内涨粉过百万、全网矩阵可调度达人粉丝量过亿。他将会深度拆解B端企业如何用抖音大规模获客的核心打法他授课主题是《B端企业如何利用抖音获客》。

申飞:托比网首席分析师,托比网CEO,专注产业互联网研究近10年。将带你回顾产业互联网的发展脉络,一起追寻产业互联网的发展范式,帮你把痛点痒点分清楚,从而优化企业资源配置。他授课主题是《产业互联网行业大势与企业定位》。

托比网,作为培训主办方是中国产业互联网领域专业的垂直媒体与第三方服务平台,通过媒体、活动、研究、服务为行业发展助力。创业酵母近来名声雀起,是为企业家与职场人提供系统培训课程和完整解决方案的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

这是托比网首次联手创业酵母推出深度课程。

我们希望围绕组织、管理这些通用性挑战去帮助行业人解决行业和项目里的问题。

我们希望诸多导师的实战经验,能够帮你定位、拆解从而解决问题。

我们希望课程提供的系统思维和管理工具能够为你所用,更好地管理企业和团队。

我们希望托比网的方法论和工具能够帮你更好地做战略选择,不因为创业路上的各种坑而止步。

6月19日-21日,三天两夜,上海见。更多课程信息请关注微信公号“B2B行业资讯”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课程购票

课程.png

公司行号:402100001192

企业名称:北京托比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帐号: 0114020103000017546

开户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商务中心区支行


课程咨询:张小芳17301302519         

               安子楠18770226414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