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钢网”携积微物联助力西部产业转型升级

Cinsi 托比网 2017-09-14 16:26:00

托比网9月14日讯  近日,B2B钢铁电商平台“找钢网”宣布与攀钢集团成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攀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此次合作,找钢网将战略投资攀钢集团第三方全产业链电商平台——“积微物联”,积极推广积微物联数码仓先进管理模式。

222.png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制定行业标准,并指定积微物联旗下“达海”和其加盟库为找钢网在成都等区域唯一合作仓库和加工基地。帮助推动西部地区钢铁生产制造与信息技术的融合,加速西部地区钢铁产业的转型升级。据悉,截至目前,积微物联线上交易量已达1600多万吨,交易额达600亿元。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积微物联是攀钢集团投资打造的一个集物流、商流、资金流及信息流为一体的第三方综合电子商务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资讯信息、渠道拓展、品牌打造、电子交易、仓储物流和物联金融等在线服务,其业务范围和找钢网非常相像。

资料显示,作为此次投资方找钢网,是上海找钢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一个B2B钢材现货资源信息分享平台,帮助对接钢厂或大代理商、采购商或终端,为买家提供找货交易服务。其旗下还有胖猫物流、钢铁超市、胖猫白条、找铝网等。从开始撮合交易切入钢铁市场以来,找钢网已经开拓了直营、仓储加工、物流、金融、技术服务和出口电商等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钢铁行业,找钢网也向其他容量巨大、供应链落后和产品标准化的行业输出技术和管理,如找油网现在新员工的入职培训都是由找钢网提供的,还有交易员培训、分公司设立培训等等,这和积微物联的业务拓展思路也非常吻合。据悉,目前找钢网已经获得了7轮融资

111.png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