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钢网将战略投资积微物联,开启与攀钢集团全面合作序幕

托比网 2017-09-12 09:48:12

9月8日,国内领先的钢铁电商平台“找钢网”与攀钢集团在成都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作为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业务对接方——积微物联将与找钢网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找钢网也将战略投资积微物联,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共建共享,携手发展。

鞍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向东,找钢网创始人兼CEO王东出席了签字仪式。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谢俊勇与找钢网高级副总裁苏桂锋分别代表攀钢集团和找钢网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由积微物联总经理谢海主持。

7.jpg

找钢网将战略投资积微物联,积极推广积微物联数码仓先进管理模式,共同制定行业标准,并指定积微物联旗下“达海”和其加盟库为找钢网在成都等区域唯一合作仓库和加工基地。此外,根据协议,攀钢集团与找钢网将建立全方位、多层次、高规格、长期性的战略合作关系,以战略合作促进具体业务合作,推动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双方的合作点清晰、针对性强、协同性和互补性明显。

段向东表示,攀钢与找钢网开展深度合作,是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战略选择,必将对彼此优化战略布局、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更好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攀钢将以此为契机,始终坚持共谋发展、互利互赢的原则,加强沟通,信守承诺,认真履行协议中的各项约定,不断开创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王东表示,此次找钢网与攀钢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正式开启了双方全面合作的序幕。未来,两家企业将在平台建设、资源利用、技术开发、金融创新、股权投资、国际业务、人才交流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携手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此次国内钢铁电商标杆企业与西部钢铁巨头的联手,有望推动西部地区钢铁生产制造与信息技术的高度融合,将对西部地区乃至全国钢铁产业的转型升级、推进互联网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以及钢材市场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起到重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找钢网高级副总裁苏桂锋,找钢网副总裁童亚明,找钢网副总裁宫颖欣,找钢网副总裁李健;攀钢集团有限公司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秀亮,攀钢集团成都钢钒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攀钢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虎等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