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B2B金融服务供不应求 白马优车获数千万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7-09-12 15:06:59

托比网9月12日讯  近日,网约车资源服务商白马优车宣布完成由白马资本、鸿城投资及天使投资人陈杰投资的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据悉,2016年12月白马优车种子轮,是由领投会中国投资人中心投资。在未来,白马优车还将计划布局汽车生产制造、租赁、车后市场及大物流等方面。预计2018年扩张至20个城市,平均每个城市1000-2000余台车辆。

3.pn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由于目前我国网约车用户数量较多,覆盖全国近几百余座城市,而专业网约车量需求在200万以上,产生日订单量在2500万以上,政府网约车新政一出,不合规车辆达90%以上,市场需要更换的网约车量近上百万辆,因此,网约车市场车辆B2B金融运营服务整体处于供不应求状态。

针对这一痛点,白马优车通过与各金融机构或同行合作,打通网约车行业垂直领域上下游,形成闭环。据悉,目前,白马优车已与上游若干家地方大商业银行或资本方合作,如四川天府银行、温州商业银行、车一资本等,通过汽车金融服务直接去中间化,对接一汽、上汽、东风、北汽等主机厂家,提供一手车源。并和滴滴合作进行网约车运营,降低风险金融还款风险。下游和人人车、瓜子二手车及易车等二手车龙头企业合作,解决网约二手车问题,形成闭环。

资料显示,成立于2017年白马优车,是北京睿极客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旗下一家由白马资本、中国投资人中心投资创立的品牌。其致力于成为中国优秀的网约车资源服务整合商,打造全新网约车资源服务平台。目前,公司业务已覆盖北京、成都、长春等全国城市,拥有自营、加盟车辆2000余台。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