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便利店行业新零售先锋”在杭州揭晓

托比网 2017-07-16 10:43:07

7月16日,在由托比网主办,百世店加、平安银行、云鸟科技、易订货以及e签宝协办的第二届“互联网+快消品”高峰论坛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揭晓颁发了“2017中国便利店行业新零售先锋”奖项。LAWSON、7-ELEVEn、美宜佳、全家FamilyMart、全时便利、快客便利店、便利蜂、Today今天便利店、WOWO便利、OK便利店入围此奖。

blob.png

“2017中国便利店行业新零售先锋”在杭州揭晓

据了解,“2017中国便利店行业新零售先锋”榜单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的委托和指导,托比网研究团队对进行新零售探索的中国便利店进行了充分的研究,最终排定“2017中国便利店行业新零售先锋”榜单。

从获奖企业名单来看,作为日系便利店巨头,LAWSON在中国的分店已遍布于上海、北京、重庆、武汉、杭州以及大连等城市;7-ELEVEn则以极致的单品管理、精益物流、小而全的共享生态、快速迭代的产品策略以及单店赋能便利店;作为东莞本土零售巨鳄,美宜佳立足珠三角不断创新发展;结合了台湾 Know-how便利店经验的全家FamilyMart计划2030年在中国开20,000家店;全时便利则专注于“快餐、饮品、便利、金融、服务”五位一体的超重资产运营模式;1991年起在上海开展业务的快客便利店已发展成为一家全国布局、业态最齐全的零售连锁超市公司;在创立之初便获得3亿美元融资的便利蜂发展潜力可期;Today今天便利店则诠释自己为一家贩卖梦想的便利店,致力于创造高品质的生活方式;WOWO便利则秉承专业、专注、领先的理念,力图打造立足西部的便利店;OK便利店以“快捷、整洁、友善”为服务理念,打造独特的OK便利特色。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快消品”高峰论坛的主题定为“开放·协作·赋能”,并汇聚快消B2B平台、品牌商、便利店以服务商精英,共同探讨快消B2B的发展走向。

托比网创始人、B2B行业分会秘书长刘宁波曾表示:“经过一年的沉淀,快消行业渐渐从B2B平台的聚焦拓展至整个产业链的火热,便利店与品牌商也参与进来成为我们关注的对象,因此今年7·16也增加了‘中国快消品牌新零售先锋’与‘中国便利店行业新零售先锋’两个奖项。”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