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快消品B2B行业推荐服务商”在杭州揭晓

托比网 2017-07-15 18:22:56

7月16日,在由托比网主办,百世店加、平安银行、云鸟科技、易订货以及e签宝协办的第二届“互联网+快消品”高峰论坛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揭晓颁发了“中国快消品B2B行业推荐服务商”奖项。微众银行、海信智能商用、腾讯企点、云鸟科技、易订货、e签宝、易宝支付、cTMS、法大大、中科商软入围此奖。

blob.png

据了解,“中国快消品B2B行业推荐服务商”榜单是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的委托和指导,托比网研究团队调查了全国超过1000家B2B平台使用的服务商数据,依数据排定“2017中国快消品B2B行业推荐服务商”榜单。

从获奖企业名单来看,作为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为B2B平台提供数据、金融等支持;海信智能商用致力于流通信息化系统解决方案的研究,为企业提供综合信息化解决方案;腾讯企点以IM为基础,致力于帮助企业提升经营管理效率;云鸟科技是致力于“同城供应链配送”的互联网平台,2017年2月获得1亿美元D轮融资;易订货则为B2B平台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移动订货系统服务;e签宝作为领先的生态电子签名服务商,2016年12月获得4500万元A轮融资;2006年易宝支付便开创了行业支付模式,为产业转型及行业变革做出了积极贡献;cTMS专业城配管理系统,致力于为物流企业提供下一个十年发展所需的信息系统;法大大作为领先的第三方电子合同平台,也成为B2B平台重要的服务商之一;始终专注于快消品行业信息化的中科商软是推动和引领中国快消品+互联网转型的重要力量。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快消品”高峰论坛的主题定为“开放·协作·赋能”,并汇聚快消B2B平台、品牌商、便利店以服务商精英,共同探讨快消B2B的发展走向。

托比网创始人、B2B行业分会秘书长刘宁波曾表示:“7·16是快消品行业人的节日。以后每年的7·16,托比网均将推动各大企业组织各类市场活动纪念7·16这一节日,帮助便利店、品牌商的互联网化进展,从而推动快消B2B行业的发展。”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