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数科技获1500万元Pre-A轮融资 全国拓展业务

Cinsi 托比网 2017-05-08 14:41:36

托比网5月8日讯  近日,国内Hadoop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观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观数科技)宣布获得15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大数据产品安全研发、市场推广和团队建设等方面。据了解,2016年7月,观数科技就曾获新富资本投资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1

观数科技方表示,由于大数据的迅猛发展,数据泄露、恶意破坏、越权使用及用户账号被暴力破解等大数据安全问题成为行业内急需关注问题,但国内的大数据方案提供商在搭建基础架构的时候,可选择的大数据安全防护平台较少,而且开源组件难以全面发挥协同作用,以点盖面的方案不能真正有效解决问题。为保证数据资源合理、合规使用,目前Big DAF正与阿里云旗下E-MapReduce进行产品测试,预计2017年,公司将在全国范围内拓展50-80家合作伙伴。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观数科技目前的主要盈利模式是BIG DAF的软硬件产品销售,及按客户节点数收取一定的服务费。从2016年8月上线以来,Big DAF已进入国家政府、邮政、金融、电商等多个行业客户的采购名单中。

托比数据库显示,成立于2015年4月的观数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大数据安全技术研发的企业服务公司。旗下安全产品Big DAF(Big Data Application Firewall)是国内大数据应用防火墙,兼容原生Hadoop以及商业发行版,为合作伙伴提供大数据基础软件,帮助用户提升安全防护能力。

托比观察认为,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的快速发展,大数据网络安全维护将成为越来越多企业和网民所关注问题,这在国内大数据安全防护平台可供选择少的今天,似乎更具有想象空间。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