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环科技获腾讯2.35亿元C轮融资 大数据赋能多行业

Cinsi 托比网 2017-05-05 15:51:08

托比网5月5日讯  近日,星环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称星环科技)宣布获由腾讯领投,前海勤智、基石资本和兴瑞智新跟投的2.35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和技术团队扩充。

2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此前在2014年4月,2014年8月和2015年5月,星环科技就曾获数百万元天使轮、A轮和A+轮融资,在2016年3月获1.55亿元B轮融资,加上此轮融资,融资总额达7000万元。

投资方腾讯副总裁、腾讯云总裁邱跃鹏表示,此次投资星环科技,主要看重其大数据方面能力,双方下一步打算把星环科技在传统行业的大数据技术引入到腾讯云计算的整体服务中,并结合腾讯在互联网领域的大数据技术和实践经验,进一步服务传统行业和互联网行业。并表示,未来还将在在产品、技术、市场等领域展开进一步合作,为更多企业提供基于云计算的大数据服务与解决方案。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3年6月的星环科技,是一家科技大数据公司,其致力于大数据基础软件研发,而成立于2016难的腾讯云,是面向大企业提供云数据、云储存等基础云计算服务平台。

星环科技创始人孙元浩表示,此次双方合作,将充分发挥战略协同效应,以金融行业作为首要探索领域,通过腾讯金融云与星环科技大数据处理平台进行整合,实现优势互补,未来双方还将打算在政府、公安等各行业展开探索服务,让大数据赋能更多行业。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