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理事获1000万元Pre-A轮融资 提升企业商务效率

Cinsi 托比网 2017-05-04 17:10:38

托比网5月4日讯  今日,基于SaaS模式的企业合作撮合服务平台商理事宣布获雨和资本和三和系资本联合投资的1000万元Pre-A轮融资,此前,商理事就曾获500万元天使轮融资。此次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技术升级和市场推广。

2

商理事创始人兼CEO陈润鑫介绍称,由于目前许多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在找业务合作伙伴时,方式还都比较传统,如通过上门拜访,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打扰他人,不仅成本高还浪费大量时间和精力,而在此基础上,商理事以先发优势,通过数据和用户分析,实现企业数据+应用场景、网站内容+原创用户及线上线下社交的融合,以更简单的方式为企业提供合作对接工具,陈润鑫表示,未来,平台还将进一步加强产品研发创新,力求打造互联网商务资源的“数据+咨询”平台,帮助企业更快找到合适的业务伙伴和销售伙伴,进行精准资源对接。

投资方三和系资本创始合伙人陈硕表示,此轮投资商理事,正是看重其在大数据及社群结合的创新商业模式,相信在未来数据化场景中会更具发展市场。

据托比数据库显示,成立于2016年6月的商理事,是隶属于深圳市由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互联网商业线索服务商,其以改变传统人工获取合作方式,运用大数据分析、自然语义分析技术、企业智能及云计算技术,融合商业资讯及活动等,帮助企业提升商务效率和资源对接,从而实现资源匹配、智能对接和开源提效。但其并未把自己定位于大数据公司,除了数据,商理事还有场景和用户。

据了解,目前,商理事商务资源大数据平台已发布了产品2.0,包含供需资源查询、智能搜索匹配、资讯活动管家、智能推送和社群增值五个核心功能,认证企业及供需资源也在良性增长。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