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多多牵手德美股份 后续将推动深入合作

子楠 托比网 2017-04-25 16:04:33

托比网4月25日讯,近日,涂多多CEO刘斋走访了武汉德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美股份),在走访期间双方就平台采购、营销推广等多个方向达成共识,并成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托比企业数据库显示,武汉德美股份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涂料产业链及新型建筑材料的科技企业,当前业务涉及鄂、湘、豫、皖、赣等地区。

在本次走访中,涂多多CEO刘斋对公司的运作模式、平台发展方向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对于此次与德美新材料的合作刘斋表示,在产业“互联网+”的大背景下,涂料产业的发展大有可为,通过与德美股份的合作,把握当下机遇,促进双方业务合作,有利于共同提升企业品牌竞争力。

最后,德美股份总经理余克武对涂多多平台的发展速度及运作模式给予了肯定。涂多多CEO刘斋称,合作后双方将在后期进一步加强了解,推动深入合作。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