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多多再获1.56亿资金支持 继续发力供应链升级

涂多多 2016-12-26 18:51:48

 托比网12月26日讯,日前,涂多多母公司国联股份(832340)发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通过2016年第二次股票定向发行方案。据悉,本轮所募资金1.56亿元将主要用于补充涂多多的流动资金和平台研发;毅达资本、东证资本、基石创投、南通金轮等国内一线机构和上市公司参与认购。

公告显示,本轮5名认购对象分别是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江苏有限合伙)、东证周德(上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南通金轮企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基石仲盈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宁波三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据了解,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江苏有限合伙)是国务院设立的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的子基金,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毅达资本;毅达资本是国内管理规模最大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之一,在清科发布的2016年中国创业投资机构100强中本土机构排名第二、中外资综合排名第四。东证周德(上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为东方睿德(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东证资本旗下的股权投资基金。北京基石仲盈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北京基石创业投资管理中心,基金有限合伙人包括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公司,京投发展股份公司,中关村创投发展公司等。而南通金轮企业投资有限公司则是A股上市公司金轮股份(股票代码:002722)的母公司。

另据了解,国联股份本年度第一次股票发行募资5448万元,由市值和管理规模均超百亿的盛景网联(盛景嘉成基金),以及九州证券、丰颖资本等参与。该轮募资也是主要用于涂多多的业务拓展。

据悉,涂多多专注于涂料(含油墨)产业 “互联网+”升级,以原材料和成品的B2B交易为主导,以云ERP和云物流为基础架构,以供应链集合采购和供应链金融服务为双轮驱动,积极推动涂料产业互联网生态建设。

涂多多CEO刘斋表示,目前涂多多第三方供应链金融平台已经上线,平台正与北京农商银行、杭州银行、华夏银行、光大银行、江苏银行等银行机构,徙木金融、国商金融、中证基金等金融机构开展合作,计划2017年的供应链金融投放额度达10亿元。

在物流仓储方向刘斋指出,涂多多将大力推动全国“云仓”计划,整合挖掘行业物流仓储潜力,充分发挥中心仓、云仓、专线和零配优势,打造多、快、好、省物流优势,提升平台综合服务能力。

有行业人士分析称,此轮融资支持,将为涂多多大力扩展平台交易量、深化供应链整体服务能力提供有力支撑。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