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朗盛走访涂多多 中国互联网环境得到认可

文正 托比网 2017-04-19 13:49:18

托比网4月19日消息,昨日德国特殊化学品公司朗盛集团专程走访了涂多多,双方就B2B电商领域的运营模式以及涂多多在“产业互联网+”过程中的切入点进行了交流,并计划展开后期合作。

55.jpg

涂多多CEO刘斋、采购部总经理安珅和德国朗盛一行合影留念

托比网记者了解到,朗盛集团是一家德国特殊化学品集团,总部及主要业务运营位于科隆。按销售额计算,朗盛是德国第四大化学品集团。公司的产品主要集中在特殊化学品、基础化学品、精细化学品、橡胶和塑料等领域。朗盛无机颜料部亚太区负责人黄颋介绍说:“涂料生产企业是朗盛产品的重要应用方向,涂多多在涂料产业链取得的成绩值得关注。”

在交流中,朗盛一行对涂多多的运营模式进行了细致了解。涂多多采购部总经理介绍道,涂多多平台目前以钛白板块最为活跃,后期将通过品类复销的方式带动其他板块的交易量整体增长。朗盛无机颜料部亚太公共关系及市场经理于超针对涂多多市场拓展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涂多多CEO刘斋表示:“涂多多通过融合方式充分利用成熟市场资源,以分层次发展品类合伙人、区域合伙人、行业创客的方式布局拓展市场,受到广泛认可。”

朗盛黄颋表示,对比全球市场的发展状况,目前中国的互联网应用环境处于领先状态,产业互联网+是大势所趋,朗盛从集团层面决策认为深入探索B2B电商销售模式,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中国市场将凭借优越的环境优势成为朗盛在这一方向的排头兵,因此朗盛与涂多多存在强大的合作潜力。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