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多多牵手国商商誉 致力供应链金融

托比网朝颜 托比网 2016-11-11 10:49:40

托比网讯,11月8日,涂多多CEO刘斋与国商商誉CEO崔宏亮在涂多多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涂多多方面表示,双方将凭借相互提供的电商平台优势和数据、信息分析能力,在涂料产业及供应链金融行业进一步发展。

涂多多国商商誉

涂多多采购部总经理安珅对托比网记者介绍,通过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涂多多可以借助国商商誉的数据分析优势来提升涂多多供应链金融的风控能力。同时,国商商誉还将帮助涂多多平台进一步拓宽资金来源渠道,从而提升涂多多供应链金融的整体服务能力。

而涂多多CEO刘斋指出,在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通过成熟的供应链金融运作方式,可以有效培养扩大市场活动中的现款交易规模。她认为,相较于账期交易模式,现款交易更有助于提升市场信誉,同时也更有利于整个产业的健康发展。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涂多多是国联股份全资子公司,定位于涂料产业链垂直电商平台,主要提供原材料和成品的B2B交易服务。而国商商誉(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金融服务企业,成立于2016年6月23日,主要为B2B电商提供白条支付金融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在2016年2月,人民银行等八部委印发《关于金融支持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若干意见》,为供应链金融的发展提供政策契机。据行业分析人称,供应链金融近年来似乎成为一股大热的潮流,甚至预言供应链金融未来将有可能成为“垂直产业互联网银行”。而涂多多方面则表示,在当前企业信息化、供应链信息化和ERP普及推广的时代,供应链金融有望迎来发展黄金时期,这次合作,也正是因为看重了供应链金融的市场前景。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