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平台淘不锈获种子轮投资

悉昙 托比网 2017-01-17 10:30:37

托比网讯,日前,不锈钢交易平台淘不锈获起点创业投资基金种子轮投资,具体金额未透露。

不锈钢

公开资料显示,淘不锈成立于2016年,面向国内大宗商品交易提供不锈钢交易平台,集现货推广、需求发布、外协加工、物流配送、金融支持于一体。据其负责人介绍,淘不锈目前已经搭建了以自营加工与第三方物流先行赔付为核心的绿色互联网服务中心,专注重点是提高不锈钢行业中下游服务效率。

曾有行业人士称,不锈钢行业链条要比黑色金属更长,交易中也存在价高量大的特点。目前,除淘不锈、钢牛网这类更为垂直的不锈钢专业平台,欧冶、五阿哥这类综合性钢铁电商平台也开辟有不锈钢板快。

无论是风投光环下走自营道路的找钢网,还是老牌B2B转型2.0的钢银电商,还是大型钢企自建平台的欧冶云商,抑或BAT进军钢铁B2B的代表五阿哥,钢铁电商近几年的发展有目共睹,合作、纵深发展成为钢铁B2B的关键词,将业务延展到塑料、铝业等向相近行业也是钢铁电商业务铺展的一种方式。在业内人看来,2016年上半年钢材价格上升或成为影响钢铁电商盈利的一大因素,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若能在价格因素外证明钢铁电商确实找到了自己的盈利模式,对于整个B2B行业的信心增长必定大有益处。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