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商红木完成3亿美元上市前融资

中国经济网 2017-01-05 11:24:23

1月4日,物流地产开发及运营商易商红木集团(“ESR”)宣布该集团完成了一笔来自中国投资者财团(“投资者”)的3亿美元上市前优先股融资。参与此次投资的投资者包括广发投资(香港)、华融国际、华融融德、浦银国际、光大控股、光大证券和民银国际。

易商红木

易商红木整合了亚洲两家物流地产开发商及运营商的资源,并作为亚洲物流地产平台,致力于于在亚洲各主要核心市场进行专业现代仓储设施的开发。目前,易商红木在中国、日本和韩国持有逾650万平米的完工或在建项目,有600余万平米的储备项目,并在香港和新加坡设有办公室。

在2016年1月,易商宣布正式与红木合并,成立易商红木集团。易商红木集团目前在大陆已经运营和正在开发的物业达到250万平方米。在未来的18个月中,将计划投入30亿人民币为电子商务、零售业以及冷链行业建成约200万平方米的专业运营及仓储中心。

广发控股(香港)结构融资部主管许怡君表示:“我们非常看重易商红木的快速发展能力及强大的执行能力,这为公司未来的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现代化仓储业将继续受益于亚洲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及零售业的快速转型,相信易商红木将进一步巩固其业界领军地位。我们很高兴能成为易商红木的长期合作伙伴,并将逐步和易商红木建立更加深入的合作,例如发展其他战略产品和合伙关系等。”

易商红木联席首席执行官沈晋初表示:“此次中国投资者的投资,是对易商红木和中国及整个亚洲物流地产和现代化仓储行业发展潜力的重要肯定。2016年我们发展强劲,完成了易商与红木的合并,并实现了在中国、韩国和日本核心市场的开发面积的显著增长。这主要得益于我们一流的租户网络所带来的旺盛需求,以及我们在每个市场建立起的新的债权和股权融资渠道。集团在今后几年内的发展将进一步提速,并巩固在整个亚洲市场的领先地位。”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