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高铁网获4000万元A+轮融资

托比网朝颜 托比网 2016-12-08 10:52:00

托比网12月8日讯 今日,世界高铁网宣布获得A+轮4000万元投资,由轨道交通领域龙头上市公司晋亿实业的控股股东的全资公司晋正公司独家投资。    

世界高铁网

此前世界高铁网CEO陈忠林在接受托比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轨道交通及工程建材领域普遍存在物资多级采购、程序繁琐、时间人力成本高、物资信息追踪和汇总困难、信息不对称、缺少决策依据等痛点,尤其是跨地域、长周期的铁路工程更是如此。

而在轨道交通和工程建筑领域,世界高铁网通过物资管理SaaS平台,介入行业内企业的日常经营活动,以物资管理平台为入口,获得物资采购需求,并以采带销,引入供应商,帮助供应商完成物资销售。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世界高铁网是诚品优选(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定位于轨道交通物资的B2B领域,专注工程建材、铁路物资供应链,通过自建B2B交易管理平台、SaaS服务、共享经济三大服务模式为物资采购方、供应商提供一体化综合服务。2016年3月,世界高铁网获投2000万A轮融资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