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B2B爱拼机获投1.2亿 打造航空出行入口

丁艺涵 亿欧网 2017-01-05 08:14:28

航空共享出行平台爱拼机宣布完成1.2亿元B轮融资,华映资本中国、弘帆天盛领投,原股东跟投。据悉,爱拼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后期全国市场及亚太周边市场推广建设和产品迭代的开发。同时,将投入巨资增加供应商以及旅行社团体,提供更加具有竞争力的机票价格。

爱拼机

爱拼机成立于2015年5月,是一家专注于航空团队出行的B2B平台,通过按需供应提前收集用户出行需求,结合多平台动态实时库存系统数据分析,快速匹配供应商,为用户提供团队机票出行解决方案。

据了解,目前爱拼机主要通过“多平台实时库存系统”SaaS平台进行供需潜在需求数据收集,结合AI模型数据处理,行程针对供需特定商家的特定需求选择,为供需双方实现即时的供需匹配。在需方发布需求时,可以筛选出他最想要的出行产品并供应给他。

据悉,截至目前,爱拼机月交易额已达到数亿元,保持着每个月20%以上的环比增长态势,并已落地杭州、上海、北京、广州等数个城市的落地运营。

爱拼机上一轮投资人知初资本合伙人孙剑波说:“在新技术的驱动下,目前国内将面临着需求侧的消费升级和供给侧的产业升级,爱拼机通过打造高速增长、开放共享的智能拼机平台,未来将极有可能成为境外出行行业下一个独角兽。”爱拼机团队的执行力也得到了原投资方耀途资本的肯定,相信爱拼机在新的市场环境下能取得更大成就。

爱拼机负责人表示,爱拼机将把重点放在提升用户体验、扩大用户团体等方面,其未来战略规划非常明确,即开创航空共享出行入口,打造千亿级别的共享出行类平台。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