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加速服务商KuickDeal获得零一创投、真格基金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谢靖 亿欧 2016-12-27 09:44:21

销售加速服务商KuickDeal近日宣布获得由零一创投领投、真格基金跟投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此前天使轮融资共获得500万元,投资方为极客邦和真格基金。CEO崔超向亿欧透露,此次融资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包括数据挖掘和人工智能,以此来实现产品操作自动化和智能建议等多项功能,此外还将在市场推广和人才招聘上投入资源。

服务商

KuickDeal于2015年在北京成立,是一家企业服务公司,通过SaaS形式来部署产品,主要用于销售领域,通过技术手段来帮助销售人员提高销售效率、缩短销售周期、加大成单转化率,目前服务内容包括网站行为分析、资料跟踪、远程演示和CRM销售加速的功能插件使用,服务周期按每一个账号使用时长决定,现阶段服务行业主要为教育领域。

公司CEO崔超80后,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系,曾在三星研究院从事算法研究工作,专攻视觉算法领域,KuickDeal是他的第三次创业,其他两位合伙人是崔超的好友,也是前两次创业的老将,目前公司团队总共30人左右,研发人员占据半数左右。

作为一家初创公司,KuickDeal进入的是一个新的市场领域,其产品主要对标美国销售加速独角兽公司Clearslide,作为全球市场的领跑者,这家公司在不到三年时间内获得了9000万美元的融资,汤姆森路透、华尔街日报、LinkedIn都是其客户,微软、salesforce都向其伸出过橄榄枝。从广义角度来讲,电子签约、销售管理都属于销售加速的范围,而Clearslide主要为CRM厂商提供功能服务,将其技术嵌入CRM产品内,从而实现销售过程智能化与自动化。

在使用场景中,KuickDeal的产品应用于线上网页、邮件和电话,用户上传的产品及会议资料(图片、PDF、PPT)在被分享出去后,可随时了解到被分享人的查看时间、查看时长等信息,对顾客行为进行分析,为销售人员提供潜在线索。此外,产品在会议方面能做到在PC网站、手机APP上发起远程会议,并在视频中对上传资料进行演示,解决对顾客远程产品销售与培训的难题。从销售主管角度来讲,通过KuickDeal了解销售人员每天完成的电话沟通、邮件、资料发送、网页浏览记录等内容,自动生成数据,并能给一线销售提供销售指导,免去内部会议沟通的繁琐。

目前这项技术的主要门槛是不同行业、不同场景业务与模型的匹配状况,需要有扩容性强的架构和数据算法能力,数据科学家是该领域相对匮乏的人才;从市场层面来讲,由于CRM在国内的市场教育还未完成,这种基于CRM产品的技术依赖于整个行业的发展水平,而美国CRM市场发展较为成熟,类似于微软、salesforce都拥有广阔的市场,因此Clearslide可以获得较快发展。回到国内,市场教育还在进行,各大销售软件厂商还在奋力奔跑,所以销售加速类产品还会收到市场大环境的影响。崔超表示,KuickDeal的下一步是在原有教育市场的基础上准备扩展金融行业,由于具备线上化的销售能力,产品会有更好的发展潜力。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