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创企Innoplexus获pre-A轮融资,为企业进行数据分析以提供决策

猫奴薛定谔 猎云网 2016-12-26 15:01:35

作为一家专注于大数据及分析的Saas创企,Innoplexus总部设在德国,在印度也有办事处。该公司近日宣布获得pre-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德国风投基金HCS领投,具体投资金额尚未透露。

企业服务

该公司计划利用此次所筹资金帮助公司申请更多专利,进一步开发其商标服务平台iPlexus。此外Innoplexus还打算拿出部分钱用于市场营销。

自2011年创立以来,Innoplexus针对药物临床前期、临床期、监管期以及商业化阶段进行数据分析,帮助生命科学公司更有效地对药物进行可行性评估。Innoplexus表示其DaaS(数据即服务)引擎为客户提供实时数据分析,其CAaaS(连续分析即服务)应用程序能帮助企业更好地做出决策。

Innoplexus在印度西部城市浦那拥有100多名员工,公司主要为全球大型制药公司以及生物科学公司提供服务。此外该公司对结构化和非结构化的私有及公共数据进行可行性分析,进而帮助企业更好地做出可持续性发展决策。

Innoplexu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unjan Bhardwaj声称:“我们设想通过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从公共数据及企业数据中获得有价值的信息,进而从根本上为生命科学领域改变DaaS系统现状。”

另一联合创始人Gaurav Tripathi则表示:“我们专注于创造自主知识产权,主要在信息检索、网络分析、计算机视觉等前沿技术领域开展工作。”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