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招聘获5000万元A+融资,协立投资,上海联创领投

王亚楠 猎云网 2016-12-27 08:15:28

今日,猎云网曾报道过的魔方招聘宣布完成5000万元人民币A+融资,本轮融资由协立投资,上海联创领投,拉卡拉创投,黑马基金跟投。2015年5月魔方招聘获得了近千万的三行资本的“天使”投资,今年3月份完成4000万A轮融资,考拉基金领投,三行资本、1898创投基金跟投。

郝耘琦

据了解,魔方招聘自上线以来,已经累计了近千万用户,与京东、瓜子二手车、百度、58等2万多家企业合作。魔方招聘CEO郝耘琦表示,本轮融资用作进一步优化产品服务体验以及升级大数据系统和团队,同时建立全国销售团队。

魔方招聘,成立于2015年3月,是基于移动互联+招聘面试的招聘网站,求职者和企业在线就能沟通,极大提升了求职者和企业双方的效率。魔方招聘的创始人郝耘琦,历任中华英才网、人瑞集团等公司高管,有着10年的网络招聘行业经验,从05年进入招聘行业,可以说是招聘行业的老兵。

魔方招聘针对传统的互联网招聘行业存在如求职者和企业方匹配不准,沟通方式单一,面试效率低,入职周期过长等痛点,以大数据和精准匹配为依托,通过手机APP、网站、微信、魔方小聘、魔方微猎等矩阵式产品布局,为企业方和求职者提供即刻线上和线下面试的服务,针对性解决面试前大量低效的事务性工作。

魔方招聘APP打破了传统互联网招聘的简历投递模式,通过对大数据和匹配算法的应用,为供求双方提供最优质的匹配方案。求职者与企业招聘方可以直接通过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直播等进行多维度互动面试,极大的提高了沟通效率,节省沟通成本,增强沟通效果。

魔方微猎则通过大数据系统加招聘顾问的专业服务,为求职者和企业方进行深度撮合,为供求双方提供从面试安排到成功入职的一站式全流程的贴心服务。

上海联创管理合伙人周水文先生提到,招聘的本质就是服务,招聘行业的大部分创新主要在信息获取层面,魔方招聘利用大数据和在线面试的技术直接为企业提供深度招聘服务,大大提高了招聘效果,真正解决企业招聘问题,我们非常看好魔方招聘的发展。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