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队管理创企Automile获750万美元A轮融资,年收入或达300万美元

万川 猎云网 2016-12-26 14:57:15

Automile,是一家专为公司提供车队后勤和管理的初创公司,它宣布完成了750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Jason Lemkin的SaaStr基金领投,Salesforce Ventures、Skype创始人Niklas Zennström、Dawn Capital、Point Nine Capital参投。

企业服务

Automile会为客户在其车辆仪表板下安装一个箱子,以达到跟踪车辆里程并提供路线记录的目的。此外,Automile还会将其追踪定位设备免费送于客户使用。若想享受此服务,客户还需交付一定的车费,每月每辆费用从5.9美元到19美元不等。

Automile最昂贵的方案能够为客户提供里程日志、行程统计、费用管理工具、实时位置跟踪、事故警报、风险降低工具和预测维护等服务。截止目前,它已有6000个客户,知名企业三星和雀巢也是他们的客户。Automile的首席执行官Jens Nylander表示:“在我们所在的城市,周围市场上的所有车队管理服务都是我们提供的。”

目前,一些企业(如致力于维修服务、建筑和农业等)的相关后勤业务尚未有足够的技术渗入。据外媒表示,在美国约80%的商用车辆缺少车队管理工具。

今年8月,为了强化车队管理,Verizon收购了Fleetmatics。除此之外,Nylander表示,很少有公司会专注于企业后勤方面的创新。Nylander还解释道,Automile与Fleetmatics的不同之处在于,前者的客户可以轻而易举地安装设备,而不必花费时间等待专业安装人员的到来。

Automile预计年终收入为300万美元,而去年仅为80万美元。有了这轮新资金的投入,Automile会加快进军欧洲市场的步伐,并计划在帕洛阿尔托建立其工程团队。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