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建材网APP上线 助力建材行业走出发展寒冬

托比网朝颜 托比网 2016-11-23 14:24:31

托比网11月23日讯 近日,在“2016建筑材料采购+互联网高峰论坛”上,东方建材网就正式向全球发布APP移动端,旨在通过APP移动端,使采购商采购全球各地的厂商直接供货的建材商品。

建筑材料采购峰会论坛

东方建材网CEO余玮表示,建材发展和采购模式影响着采购商的切实利益,东方建材网APP的建立,不仅可以与全球各个厂商线下强强联合,吸引更广阔的销售市场和更精准的采购客户,还可以为更多采购商们提供低成本、高品质的采购服务,当然也是履行东方建材网之前要推出移动端的承诺,这是顺应当前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的必然举措。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东方建材网注册于2015年,总部位于杭州,是定位于全球建材B2B批量采购的平台。东方建材网方面表示,通过“建材+互联网”直供批发的撮合交易模式,东方建材网主要为建筑材料、装饰材料以及安装材料这三大建材板块,提供包括设计、施工、安装、物流以及金融五大配套服务在内的批量采购的撮合服务。

托比研究认为,近年来,我国建材行业销售收入业绩增速持续减缓、利润出现了负增长,整个建材工业的社会固定资产投资额缓速上升,下游房地产行业开工、竣工面积增速放缓,我国建材行业迎来了发展的寒冬。

东方建材网COO黄小琴向托比网记者表示,行业内流程不透明、价格波动大、商品质量良莠不齐、售后无保障等痛点也影响着建材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建材采购等行业服务是每个采购商都必需经历的事情,但在当前的现实情况下,借助互联网等信息技术建立起更加规范、更加透明、更加公平的互联网平台的同时,还应该建立起相应的服务标准和保障,这样才能够让采购商支持并认可我们的平台。”黄小琴称。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