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追踪 SaaS 平台 TraceLink 获得 5150 万美元 C 轮融资,从供应链入手打击假药

Wheeler 36氪 2016-12-01 10:17:58

据调查,假药问题每年导致数十万人死亡,造成将近 750 亿美元的行业损失。TraceLink 的软件帮助制造商、分销商和配药师追踪供应链中的药物,以阻断假药的贸易渠道。

药

药品追踪 SaaS 平台 TraceLink 昨天(11月30日)宣布获得 5150 万美元 C 轮融资,由 Goldman Sachs Growth Equity 领投,现有投资者 FirstMark Capital 和 Volition Capital 以及 F-Prime Capital 参投。与此同时,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的高层人员 Jason Kreuziger 将加入 TraceLink 董事会。 

TraceLink 在 2009 年成立时推出了 Life Sciences Cloud,一个与 AWS 集成的 SaaS 应用程序套件,制药企业可以通过 Life Sciences Cloud 在其供应链中遵守国家特定追踪要求。 

2013 年,药品供应链安全法(DSCSA)颁布后,要求整个供应链中的制药公司更好地跟踪药物从制造商到达患者的过程。该法案规定单位水平药物的可追诉期为 10 年,同时为行业带来了对实现合规所必需的服务和设备的投资机会,这就是 TraceLink 的切入点。该公司目前为全球 450 多家生命科学公司提供服务。

TraceLink 的 CEO Shabbir Dahod 表示,

医药供应链中的数千家企业需要知道如何在遵守有时限的法规的前提下销售药物。TraceLink 希望为这些公司提供既符合法规又能增加收入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安全把药物送到患者手中。

本轮之后,TraceLink 累计融资 7720 万美元,公司打算利用本轮资金扩大其在全球制药业追踪行业中的影响力。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