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印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 做真正的产业+互联网

托比网荷静 2016-11-29 09:33:50

托比网11月29日讯,互联网印刷品B2B平台“一起印”今日对外宣布完成君上资本和胖猫创投共同投资,天使投资人蔡景钟跟投的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据悉,融资资金将用于技术研发、产业推广和供应链升级等等。

3d8e034.jpg

图:一起印创始人兼CEO肖遥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一起印上线于2016年3月,专注于服务图文社、广告公司、活动公司、会展公司等行业次终端,通过一套SaaS来代替以往中介的职能,提供一站式下单和“最快次日达”的物流配货服务。今年年初获得乐赟资本300万元天使投资。目前,一起印主要业务范围在北京区域,目前拥有将近2500家合作商户,单月营收突破200万。据一起印CEO肖遥透露,一起印计划于明年扩展到京津冀片区。

“我们要做真正的产业+互联网。”肖遥表示,传统印刷业的中间环节较长,人力时间成本极高。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可以有效将订单匹配和传递时间压缩到半小时,提高工厂开机率。一起印还通过自建物流的方式保证用户体验,做好线下服务。

昨日,包装印刷原材料采购B2B电商平台爱包装刚刚宣布获得1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今日,一起印也对外宣布获Pre-A融资。有行业人分析,中国的印刷业市场规模超过万亿元、企业数量超过十万家。其上游过剩、下游海量的特征十分明显,发展电商和产业优化的空间十分广阔。印刷行业的B2B发展面临着新机遇。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