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包装获得1000万Pre-A轮融资

托比网朝颜 托比网 2016-11-28 09:32:16

托比网11月28日讯 今日,包装印刷原材料采购B2B电商平台爱包装对托比网宣布获得1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暂未透露。爱包装方面表示,本次融资将用于市场推广、供应链整合和技术能力的提升,但整体业务布局将不会发生变化。

爱包装


公开资料显示,爱包装网成立于2016年3月,6月平台上线,是定位于为中小包装印企业提供一站式原材料集采、仓储、物流、分切加工、供应链金等服务的B2B平台,其中,包括包材平台与成品包装平台。

爱包装方面表示,目前,包装原材料上游供应商与下游印刷包装厂众多且分散。因此,爱包装平台选择通过包材平台去整合印刷包装行业产业链。

同时,爱包装通过成品包装平台,希望以互联网线上技术整合个性化定制需求,把非标的需求通过产品品类、印刷工艺及订单进行整合及拆分,再到合作包装印厂进行集中生产。

“我们可以通过互联网平台的优势整合大量的中小企业,通过线上数据收集及供应链金融的接入,帮助中小企业解决现金流及账期。”爱包装方面向托比网记者介绍选择中小企业作为服务对象的原因。

“我们很看好行业B2B未来的发展前景,目前正在与第三方合作,开展仓储、物流以及分切加工等增值业务。”爱包装方面表示。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爱包装已获得500万种子轮融资。爱包装方面表示,目前已与4000余家包装印刷厂、超过300家包装印企达成合作。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