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提供云计算的电话解决方案 Knowlarity Communications 获得 2000 万美元 C 轮融资

Wheeler 36氪 2016-11-24 15:30:19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确保有效且迅速的客户服务是获得优势的可靠方法。相比大型企业,初创公司和小型企业常常由于资金短缺,难以实施有效的客户支持解决方案。针对这一现象,云电话公司 Knowlarity Communications 推出了基于云计算的呼叫中心解决方案,成本要比传统呼叫中心低。

云电话

昨天(11月23日),Knowlarity Communications 宣布获得 2000 万美元 C 轮融资,由迪拜私募股权投资公司 Delta Partners 领投,Delta Partners 是新加入的投资方,现有投资方 Sequoia Capital India 和 Mayfield Fund 参与本轮投资,同时,Blacksoil 和 Trifecta Capital 贡献了部分风险债务。截至目前, Knowlarity 累计融资 4250 万美元。 

Knowlarity 在 2009 年于印度古尔冈创立,创始人 Gupta 是印度理工学院的校友。该公司于 2013 年将总部迁至新加坡。除了在东南亚和西亚的 5 个办公地点,他们还在古尔冈、孟买和班加罗尔设有办事处,员工总数约 300 人,客户量达到 15,000 名,其中包括 Google、亚马逊、Uber 和 Swiggy 等企业。 

Knowlarity 基于云计算的电话解决方案建立了呼入电话中心,方便与客户建立联系。 企业只需要配备互联网连接和电话就可以开展业务,Knowlarity 的云技术可为在多个地点设有办事处的企业提供无缝操作。

Knowlarity 的云电话平台每天可处理的通话高达 200 万次,在高峰时期可以处理更多业务。呼叫中心的解决方案可以支持 30 个座位的呼入设置,以代替传统的有线交换机连接和客户服务主管。其功能包括监控、SLA跟踪、代理性能报告、代理可用性状态和代理结束时间。


Knowlarity 的云计算呼叫中心解决方案

Gupta 表示:

2009 年开始这项事业的时候,我们是行业首家。我们不太担心竞争压力,我们的管理团队可以应对非常复杂的业务。新兴市场一般规模比较小,没有太多大企业。Knowlarity 将继续把精力放在小企业上。我们也可以为大企业服务,因为技术是相同的,不过我们的重点是中小型企业,我们会继续保持这样的方向。

Delta Partners Capital 合伙人 Dominic Halfpenny 表示,Knowlarity 已经确立了其在印度 C2B 通信行业的领先地位,而且正在将这种专业技术输出到国际市场。

今年 5 月份,Knowlarity 收购了同样来自古尔冈的初创公司 Smartwards Services,该公司致力于开展帮助小企业维护用户忠诚度的项目。Smartwards 的创始人目前负责 Knowlarity 在印度的业务。Knowlarity 曾于 2014 年还买下了同行初创公司 Unicom Techlabs。

Knowlarity 的竞争对手 Exotel 和 Ozonetel 在过去几年也进行了几笔收购。去年,Exotel 收购了 Voyce,一个帮助企业收集客户反馈的平台,以加强其客户服务产品,该公司还收购了基于语音技术的社交媒体 Croak.it!。2014 年, Ozonetel 买下了 Yantra Software 的语音识别业务,Yantra Software 是语音技术产品和服务的提供商。 

Gupta 表示,创立 Knowlarity 最大挑战之一是在德里寻找云技术人才。另外,从监管的角度来看,印度是一个非常敏感的国家,所以他们必须妥善处理好和政府的关系。印度基础设施的质量不是很好,所以在确保项目可靠和可扩展之前,他们经历了很多次失败的尝试。

Knowlarity 将利用新注入的资金继续其东南亚和西亚地区的国际扩张,并推出具有分析功能和人工智能的新产品。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