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拓达再获榕昇资本投资 打造电子产业第一平台

荷静 2016-10-18 15:01:09

托比网讯,10月17日电子元器件分销企业世拓达对外宣布再获榕昇资本战略投资。据悉此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打通电子产业链,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元器件一站式采购服务。

QQ图片20161018150737.png

对于此次投资,世拓达总裁柯荣城表示,“榕昇资本的战略入股,主要是基于榕昇资本拥有丰富的本产业资源和极具创新的资本运作经验,这种战略结盟,更能发挥双方的巨大协同效应,快速推动我们成为电子产业第一平台的愿景,共同为提高电子产业供应链效率贡献我们的力量。”

榕昇资本方面表示,此次投资世拓达是榕昇资本在电子产业投资蓝图中的一次重要布局,世拓达公司是元器件电商行业为之甚少的盈利平台企业,但投资最主要还是看人,榕昇资本看中的还有世拓达公司创始人柯荣城及其核心团队对这份事业至死不渝的热情和执着。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世拓达拥有十年以上元器件行业从业经验的人员超过60%。旗下运营的现货IC一站式采购平台正芯网、国产元器件电商平台中芯谷、硬件方案一站式平台方案交易网共同打造中国独有的互联网+半导体+硬件方案的创新供应链商业模式。曾于2016年10月10日收购电子元器件B2B交易平台全球IC采购网(以下简称“QIC”)。QIC董事长张晏平表示:“之所以与世拓达最终达成整并,也是源于和世拓达柯总在行业某高端论坛上的一次思想碰撞,让我对世拓达的商业模式、盈利能力、发展规划,以及世拓达强大的核心团队背景有深入的了解及认可。”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