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蛋获得总理点赞 要做中国制造的阿里巴巴

于德江 证券时报 2016-10-13 14:10:01

10月12日,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暨第二届深圳国际创客周(下称“双创周”)在深圳湾创业广场拉开序幕,硬蛋携首辆互联网造车成品奇点汽车、海外先进智能汽车技术Mobileye等创新产品亮相。

双创周上,硬蛋作为新业态企业的代表获得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会见,并得到总理点赞。科通芯城董事长、硬蛋创始人康敬伟向总理表示,三年之内让硬蛋做到全球最大的智造平台,成为中国制造的阿里巴巴

在总理会见后,康敬伟说,“我相信得到总理的肯定后,硬蛋的商业模式将更好地在中国推广,做到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平台。”

本次双创周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力”为主题,将重点展示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并设中国“创新之都”深圳为主会场。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最新发布的年度报告显示,中国2014年的专利申请量位居世界第一,超过了美国和日本的总和。中国对外的窗口深圳在35年前,刚刚创立特区的时候仅有两名工程师,如今深圳已经培育了5200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为中国创新之都。过去这一年,政府更是连续推出了旨在消除“双创”发展中各种束缚的改革举措,以确保为双创企业提供更加适合发展的“土壤”。深圳正是有力践行者,故被选作为此次双创周的主会场。

连接全球技术资源和制造资源,支持中国双创的硬蛋,依托全球500强以及深圳本地的供应商的技术及制造优势,硬蛋打造“积木式创新”,助力中国双创,更通过智能制造帮助中国大量传统制造企业转型升级。

作为中国最大的智能硬件创新创业平台,硬蛋利用“互联网+”手段对接全球资源与中国双创,为中国双创提供以制造供应链为核心的服务,帮助企业将创意变成产品。

越来越多的双创企业通过硬蛋这一平台,不仅实现了产品的落地,更完成了走出国门,占领全球市场的巨大飞跃。硬蛋以制造业供应链为基础,依托全球500强的技术优势,服务中国双创,更通过智能制造帮助中国大量传统制造企业转型升级。

硬蛋通过强大的供应链能力,助力互联造车典范奇点汽车打开智能汽车市场;将海外先进智能汽车技术Mobileye引入汽车市场,打通国内汽车行业壁垒;帮助本土企业勇艺达成功实现智能化转型,更将其推出国门。

2014年成立至今,硬蛋平台已经服务了1.3万个双创项目,连接1.4万家供应商,汇集了1250万智能硬件粉丝。在硬蛋服务过的1.3万个双创项目中,不乏车联网、机器人、智能家居、大健康、VR等热门领域的优质企业。

据悉,深圳首次作为双创周主会场,更精心筹备了众多看点十足的创客活动迎接全国双创周的到来,还将举行主题展示、中外创客领袖座谈会、全球创客马拉松、创客工坊等多项活动。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