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煤网玩在线支付 要改善B端诚信体系?

邦动力网 2016-10-08 08:13:52

9月30日消息,日前,煤炭B2B平台“易煤网”对记者透露称,推出“在线附属账户体系”为用户交易过程中的资金安全保障提供选择。易煤网相关负责人介绍称,在线附属账户类似支付宝,用户可以通过在线附属账户完成账户管理、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理财服务、代发业务、电子回单验证等操作。

易煤网方面介绍称,B2B在线资金结算是电子商务发展的最重要组成部分,在线附属账户体系是平台获取资金流、打通串联平台各项服务的最基础的工具。目前,交易资金结算的方式,95%是通过传统支付结算方式实现:包括网银转账、支票、汇票、银行本票、委托收款、托收承付等。

易煤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煤炭作为传统大宗商品,交易量大、交易过程长、交易金额大、加上整个煤炭贸易市场诚信体系的不完善,导致钱货拖欠等情况时有发生,给交易企业造成严重损失。

该负责人同时向亿邦动力网介绍称,此前,企业往往通过资金双控、港口大厅交易、开立信用证等各种方式尽可能避免风险的发生。但是,这些方式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也存在诸多障碍,如操作时间长、付出成本多等。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