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在线旗下B2B平台Z买卖上线首月GMV即突破2000万元

2016-06-21 08:28:29

 Z买卖(zmaimai.com)是中关村在线旗下专业的全品类3C商品渠道交易电商平台(B2B电商平台)。依托中关村在线十七年来的积累和口碑,Z买卖平台一开始就快速发展。

blob.png

Z买卖于2016年4月12日上线试运行,截至6月1日成果如下:平台GMV,2000余万的交易额;大型商家,20余家大型厂商、国代商家入驻;活跃客户,600+活跃零售商在线交易。

Z买卖定位于整合中关村在线优势上游资源,为零售商提供多品类3C产品资源和便捷的一体化采销服务。覆盖多级市场,将逐步引入10W+家零售商入驻平台,可覆盖全国各级市场的零售客户,为合作商家创造更多的商业机会。

Z买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心的渠道交易服务平台。平台经营环境宽松透明、平台功能机制设计符合行业特点,平台运营团队骨干拥有10年以上渠道经验,结合国家提出的额“互联网+”概念,Z买卖能够为3C渠道商实现更扁平、更垂直、更高效、专业综合的平台服务、供应链服务,最终建成“线上线下一体化、产品服务一体化、分销零售一体化”的服务渠道的电商平台。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