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采网荣膺“2016年度互联网IT设备电商服务行业领军企业奖”

亿采网 2016-05-27 10:20:26

5月26日,由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互联网经济》杂志社、赛迪网、赛迪智库互联网研究所承办,工信部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协办的2016(第二届)中国互联网领袖峰会暨中国互联网企业竞争力高峰论坛在北京裕龙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为“跨界融合,提振经济”,500余位企业代表、行业大咖、创投领袖、互联网新秀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形势下互联网行业如何实现跨界融合、塑造核心竞争力。亿采网在这次大会中被评为“2016年度互联网IT设备电商服务行业领军企业奖”,显示了互联网人对亿采网长期以来服务品质的高度肯定和赞许。

m1.jpg

在2015年召开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表示,“十三五”时期,中国将大力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国家大数据战略、“互联网+”行动计划,发展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拓展网络经济空间,促进互联网和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会上,各位行业专家和企业大佬们各抒己见,他们结合自身的优势和特点对互联网未来的发展、跨界营销、互联网+、云服务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值得一提的是,在主题演讲环节,互联网大佬蚂蚁金服公共服务事业部副总经来易赛女士、京东智能副总裁刘子豪、优酷自频道总经理郝峰、百度糯米副总经理傅海波、美乐乐CEO高扬、因果树创始合伙人腾放都做了精彩演讲,与大会嘉宾共探行业发展新思路。

本次大会上除了探讨互联网的跨界和发展,还颁布了“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企业优势竞争力榜单”,颁发了2016年度领军人物和领军企业奖项,旨在表彰在各自领域有突出竞争力优势的人物、企业及产品技术平台,为互联网行业发展树立标杆和榜样。经中国互联网企业竞争力百强专家委员会进行专业评审,并结合赛迪网公众投票结果加权,亿采网获得了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IT设备电商服务行业领军企业奖。

m4.jpg

右二为亿采网CTO陈毅

亿采网自2014年8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解决企业采购中链条长、价格高、信息不对等、质量无保障的问题,致力于打造一个让用户放心、为企业省心的IT采购平台。以自营+撮合为主要模式为广大用户提供IT软硬件、办公设备及云产品。经过近两年的市场验证,亿采网的交易额已达12亿人民币,月均交易额破亿,并得到了广大厂商、采购商、供应商和用户的信任和肯定。

m5.jpg

为了更好的为用户,特别是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服务,亿采网将着力打造“中小企业自营专区”,推出一系列的中小企业解决方案套餐,将全面覆盖企业办公支撑、业务系统支撑、业务流程支撑及服务支撑等,整合企业从办公3C、网络、软件、云主机、云安全、企业类服务(公司开办、财务、税务、法务、OA、客服、HRM、ERP、CRM、SCM、IM、邮件、建站等)SAAS产品以及服务产品,贴近用户应用场景,使用户可以通过自由选择或解决方案套餐的方式轻松、便捷的完成产品选购并享受多样的优惠,助力企业聚焦业务发展。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