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宝获近亿元A轮融资

荷静 托比网 2016-05-31 13:17:47

托比网5月31日讯,二手手机回收平台回收宝5月30日对外宣布获得资本领投、中信跟投的近亿元A轮融资,铠启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回收宝曾在2015年8月获得源码资本数百万美元天使投资

回收宝为二手手机数码回收平台,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官方网站帮助用户快速将闲置的二手电子设备变现。现为多家运营商营业厅“以旧换新”业务合作伙伴。回收来的数码产品,回收宝会进行全面的评测和检查,并进行专业的数据清除。对于那些价值仍然较高的数码产品,会进行售卖,销往二三线城市或经济欠发达地区。价值相对较低或者无法继续使用的数码产品,则由专业的环保合作企业进行回收拆解,避免电子垃圾可能对环境带来的各种污染。

回收宝相关负责人表示,本轮所获资金将被用于扩大服务、产品优化以及加大废旧闲置电子产品环保回收的宣传等方面,并且期待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回收的事业中来。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