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通货场:再生金属行业一站式B2B交易平台

荷静 2016-06-14 16:09:45

托比网6月14日讯,近日灵通信息宣布,新上线的一站式网上交易平台灵通货场目前已取得阶段性胜利,上线不足1个月已经有超过1500个会员加入平台。灵通信息方面表示,1994年成立的灵通信息金属报价机构将以此次建立网上交易平台为契机进行转型,灵通信息将从信息机构转型为一站式信息科技公司。

396555204783665532.jp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灵通货场是再生金属行业一站式网上交易平台,为用户提供免费撮合交易服务,为上游供货商建立销售渠道和平台,为下游采购方快速匹配更便宜的货,从而减少再生金属行业的交易环节和成本。并以免费撮合交易为切入点,积累上下游资源和真实交易数据,通过大数据分析为客户提供市场定位和销售指引。

对于未来发展,灵通信息方面表示,未来将逐步建立灵通金属产业园、金属通金融理财、路路灵通物流体系、灵通支付、灵通质检、大数据服务等多功能配套服务,以基于大数据的企业信用体系为辅助,围绕交易平台形成良性的现货交易-金融生态圈。并且据保守估计,灵通货场2016年将完成交易金额100亿元,年底交易会员达到10000个。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