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道与大华达成战略合作,共建智能物联网

悉昙 托比网 2016-05-31 09:22:00

托比网5月31日讯:日前,铜道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铜道会所举行,铜道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仁美与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楚良剑签署了协议。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此次双方签署协议后,大华将为铜道提供优质的技术产品,共同建设智能物联网。

铜道集团执行董事欧阳格在致辞中表示,大华股份是全球领先的监控产品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服务商,拥有视频存储、前端、智能控制等领先技术,而铜道目标是成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产业电商云平台,“铜道与大华同属于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双方的战略合作必将开启智能物联网领域的新时代”。

楚良剑表示,“面对大宗商品行业的巨大竞争,铜道集团通过增值服务融合供应链金融、智能物联网、大物贸平台交易于一体,革新了传统电商平台的价值,大华将全力配合铜道提供优质的技术产品共同完成这一重大使命。”

铜道电子商务集团成立于2011年1月,专注于大宗商品O2O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力图通过整合全产业链的生产企业、贸易商、终端用户、仓储物流企业以及银行、保险、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的优势资源,构建产业复合型电商生态体系。

作为监控产品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服务商,大华股份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视频存储、前端、显示控制和智能交通等系列化产品,营销和服务网络覆盖海内外,目前已在国内32个省市,海外亚太、北美、欧洲、非洲等地建立营销和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端对端的服务,公司已于2008年5月在A股上市。

据托比网预测,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行业内的合纵连横趋势逐渐加强,B2B企业“术业有专攻”的特性或将使得企业相互间的优势互补变成大势。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