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采网上线腾讯云产品,专享15%返利优惠

2016-04-14 16:41:28

IT全产业链电商平台亿采网于4月14日上线腾讯云全线产品。用户今后可以通过亿采网绑定腾讯云账号,购买腾讯云产品,即可享受亿采网提供的15%优惠返利。亿采网是腾讯云的金牌代理商,为腾讯云渠道体系最高级别的代理商。

blob.png

亿采—全面布局云上 

近年来云计算技术越来越成熟,正在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提供低成本的、方便的IT基础设施。云计算为IT 乃至整个商业市场带来的变革早已不是空谈。传统企业在云时代得以根本意义上的转型,大企业在云端获得源源不断的生命力,中小企业通过云,更快地面向市场获得机遇与发展。亿采网作为一家专注于IT全产业链的新型B2B电商平台,以自营+撮合+服务为主交易模型,旨在为用户提供云IAAS、云SAAS以及IT软硬件一站式服务,2016年,亿采发布云产品电商战略,大力发展”云“上纵深合作,已同阿里云、腾讯云、UCloud和Cloudin云英四家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与金山云、新浪云、网宿云、浪潮云、乐视云等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逐步对接,正式开始云产品电商布局。目前,除了腾讯云以外,用户已经可以通过亿采平台在线购买阿里云、Cloudin云英等云产品,从而可以通过亿采管理多家云产品订单。

blob.png

此次上线的覆盖包括云服务器、云存储、CDN等的全线腾讯云产品,不论新购、升级及续费均可享受来自亿采网15%的返利优惠,真正帮助用户低成本的开启云之旅。

在对接IaaS层基础云服务的同时,亿采网还将全面放眼于PaaS层和SaaS层的应用,为企业IT信息建设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更便捷的模式。

未来,亿采网将在云产品方面持续为用户提供一系列的增值服务,包括云方案推荐、云产品类比、云产品部署、云产品迁移等服务,一站式解决客户选择云、购买云、使用云过程中的诸多难点及问题,进一步丰富与完善IT全产业链生态及服务体系。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