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采网荣获“2015最具投资价值公司”奖项

2016-01-18 11:11:10

2016年1月14日,由《融资中国》杂志、融中集团主办的“融资中国2016资本年会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嘉里大酒店成功举办。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忠民、上市公司协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姚峰,以及知名投资机构、金融机构、上市公司、创新企业等1000多名业界精英参与盛会。会议同期公布了融资中国2015最佳投资机构评选结果。亿采网受邀出席,并荣获 “2015最具投资价值公司”奖项。

从2012年至今,融资中国资本年会历经5届。去年,资本市场经历了从狂热到寒冬的变化;今年,随着新三板扩容、分层,人民币加入SDR,注册制实施的临近等一些列举措,金融资本越来越多的和人们相关。市场的大起大落,使本次资本年会得到了广泛关注。

亿采网荣获“2015最具投资价值公司”奖项

本次盛典颁发了“2015年中国十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2015年中国十佳创业投资机构”、“2015年中国股权投资十大风云人物”等多个奖项,有近300家各类机构参与。《融资中国》在量化数据的基础上,结合媒体评价等非数据评判标准,以科学的评选体系,评出了各类奖项。亿采网荣膺“2015最具投资价值公司”奖。

亿采网荣获“2015最具投资价值公司”奖项

亿采网作为一家专注于IT产业链的新型B2B电商平台,以自营服务+撮合交易为主,提供包括IT设备、办公设备、云设备三大品类服务。成立一年多来,亿采网注册用户已超过万家,采购商提交需求总数12000多单,撮合交易数量11000多笔,撮合交易金额8亿多元。此番获奖,体现了股权机构、行业媒体等对亿采的认可;未来,随着互联网对商业的影响逐步深入,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B2B行业的爆发,在得到更多关注的同时,亿采网更将从用户体验出发,顺应时代发展,在上游对接“云”服务的同时,下游引导更多传统IT厂商,并推出多种服务功能,努力打造有利于采购商、供应商、云厂商、传统IT软硬件代理商的一站式IT全产业链生态平台。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