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U俄速递开设72小时俄罗斯速运专线

厂商投稿 托比网 2015-01-08 17:42:13

近年来,进行跨境购物的俄罗斯人逐年增加,中俄跨境物流的重要性也日渐突显。日前,中俄跨境电商物流服务平台XRU.com俄速递表示,其在十月份开设了72h速运专线,货物起飞后3天可送达莫斯科。

 xru俄速递

XRU俄速递方面告诉亿邦动力网,俄速递联合其莫斯科分公司整合清关和派送资源,采用了直飞莫斯科航线,俄罗斯其他地区全境转运派送模式,货物到达俄罗斯只需3-5天。

除此之外,俄速递还表示会加强其清关能力,并通过一个单号跟踪到底的货代可视化能力来改善用户的物流体验。

俄罗斯电商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其中跨境电商在俄电商里面处于重要地位。据统计2013年境外网店购物约占俄罗斯电商成交额的20%,中俄双边贸易额为890亿美元。

不少中国商家都抓准时机打入俄罗斯市场,但在物流领域中,传统的运输路线因清关、寄件手续繁琐等种种问题造成派送时间延迟的问题仍有待解决。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