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化塑联手银承库布局票据支付 “票据宝”升级“企业金服”

买化塑 2018-07-17 17:27:05

继引进平安银行的供应链金融服务扩容买化塑“轻松采”,时隔不到一个月,买化塑再发公告升级“票据宝”业务,联手银承库创建首个化塑电商票据支付服务,升级后的“票据宝”将解决化塑B2B中更深刻的票据支付需求。

据悉,“票据宝”之前是买化塑针对企业实际支付所提供的一项票据贴现服务,在买化塑与银承库的合作之后,“票据宝”将为交易提供企业票据支付、票据变现和供应链金融等系列服务。买化塑平台的交易订单,将通过银承库旗下“大鹅智付”,实现B2B商家所渴望的快速、安全和低成本的票据支付体验。

blob.png

买化塑CEO郭喜鸿介绍,票据支付是化塑企业之间主要的结算方式,多为小额支付性票据,这些小额支付性票据金额琐碎,存在贴现难,贴现利率高,企业资金占压量大等问题,对大部分企业造成了困扰。买化塑“票据宝”服务就是旨在安全、高效和低成本的处理企业之间的票据支付,实现票据-资金的快速流转。与银承库的深度合作之后,“票据宝”将成为中国首个化塑B2B票据支付和金融产品,“买化塑+银承库”所打造的平台智联支付模式,将为化塑领域的票据流通提供全新的解决解决方案。长远看,“买化塑+银承库”所开创线上票据支付时代,对助力实体经济扶持小微企业,完善企业线上支付交易流程将起到变革性的作用。

blob.png

银承库CEO王唯东表示,作为国内最优质的化塑产业互联网平台的买化塑,不仅拥有高频交易,而且平台还具备高质量的用户体系,为在线支付和金融服务提供非常好的应用场景。作为银承库的应用场景,买化塑+银承库对客户使用习惯进行分析,了解他们的票据需求,在他们拥有票据贴现等需求时,能够提供秒级的贴现和企业“票据+现金”支付服务,拥抱票付钱、钱付票、票付票等多种交易模式。

票据一直是最优质的底层资产,一张票据承载了大量的企业的银行信用额度信息。据悉未来,买化塑+银承库还将通过“票据宝”连接票据的支付与理财属性,为化塑企业打造出企业版的支付宝+余额宝。据悉双方还将与银行合作推出 T+0 的企业理财产品,让低成本的社会闲散资金流入实体经济,帮助小微企业发展。

blob.png

买化塑致力于打造化工产业互联网,作为“安全交易+供应链管理平台”,专注化工、塑料、涂料产业的互联网+服务,买化塑已经拥有全球最大规模的化工企业、专业买家用户、产品材料、专家智库等数据资源和有规模的在线交易模式。在金融方面,买化塑与平安银行将战略合作,买化塑提供产业互联网的线上风控、金融助贷,联合平安银行共同解决化工产业链金融融资需求。此外,还能够向化塑企业提供基于化塑贸易的国内商业保理业务,解决供应商应收账款融资问题,盘活企业资金,并设有设备融资租赁业务,可以解决企业采购生产、应用、检测等设备时带来的资金压力。化塑企业生产设备先由买化塑平台进行垫资和采购,企业再按期支付本金和利息。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