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硅谷银行再度提高化塑汇融资额度

亿邦动力网 2018-06-15 08:37:49

6月14日消息,今日化塑汇与浦发硅谷银行达成战略合作。据悉,此前浦发硅谷银行曾为化塑汇提供了两次流动资金融资。此次浦发硅谷银行将给予化塑汇的融资额度再度提高,支持其未来发展大数据和供应链服务。

化塑汇创始人、董事长智建鹏表示:“化塑汇在技术、商业交易模式上,都有创新优势。被卓尔集团控股收购以后,化塑汇将全面融入卓尔全球智能交易生态圈,对接卓尔智能物流、金融、供应链管理等线上线下交易服务链条,全力帮助卓尔集团打造我国最大的B2B电商平台。2018年我们的目标是围绕着行业大数据及供应链服务,塑造全新的化工B2B电商格局。”

浦发硅谷银行副行长、公司金融部总经理贺定田表示:“我们多次为化塑汇提供融资支持,建立了良好的信任及合作关系。所以我们非常高兴能见证化塑汇过去一年来的高速发展,而且成为其中的助力。中国企业服务领域的B2B市场具有巨大潜力,相信未来我们银行可以帮助到更多的同类型客户。”

双方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符合双方的战略发展需要,双方将作为长期、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继续深入开展合作。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