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工品常州仓启动 向118家全国仓目标迈近

亿邦动力网 2018-04-18 08:49:19

4月17日消息,昨日,工业品电商好工品与与常州大世界联手建立的战略合作仓正式启动,好工品全国布仓的版图再一次得到扩充。

据了解,常州大世界位于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标准件产品批发、零售、配套的企业,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各类国际、国家、标准紧固件及各类非标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化工、电力、建筑、船舶、汽车、铁路、桥梁及机械制造等行业。

2018年2月,好工品曾获得1500万美元融资,由丹华资本领投,找钢网找油网创始人吕健和工业零部件产业资本跟投。融资用于投入技术研发,完善前后端系统建设,提升用户体验;赋能区域战略仓和工厂服务能力的提升,升级物流体系建设,为行业提供更高效的服务。

此外,好工品方面表示,2018年将完成118家全国性区域分销仓的布局。

好工品全国仓

目前,好工品已开通青岛、合肥、苏州、上海等15家区域仓,其他仓库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