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IT服务商灵犀完成 5000 万元 A+ 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8-02-06 16:54:37

托比网2月6日讯  今日,企业IT服务商LinkedSee灵犀正式宣布完成由百度风投、美国中经合集团领投,红点投资、君联资本跟投的5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建立完善的市场营销体系和客户服务体系方面。据悉,这是灵犀成立两年来的第三轮融资,本轮融资交割完成后,灵犀融资总额将超过1亿元,此前的投资者包括天善资本、红点创投、君联资本、百度风投和中经合。


11.png

 

LinkedSee灵犀创始人兼CEO朱品燕女士认为,AI时代衍生了大量商机。随着早期市场完成对语音识别、机器视觉等典型AI应用的投资,目前已逐渐进入”AI+”阶段,即AI和产业融合赋能行业。而针对IT基础设施的IT运维领域,是一个非常有优势和潜能的市场,这主要体现在IT基础设施联网,数据可采集可传输。国内大中型企业完成中等信息化建设,初级应用得到验证获得收益和BAT级企业大规模线上采用AIOps,走出实验室。这些都决定了AIOps在IT运维领域的落地。朱品燕表示,LinkedSee灵犀此次融资,是顶级机构对LinkedSee灵犀团队和AIOps直接经验的肯定。 

据了解,成立于2015年的Linkedsee灵犀,是北京云集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一家定位于企业IT服务领域的大数据公司,旨在侧重帮企业解决硬件运维方面的需求,成为客户一站式的混合IT运营管理专家。 

而灵犀以标准版(SaaS)和企业版两套产品为主,以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帮助客户优化IT基础设施的可用性、TCO和运营效率,满足客户不断增长和IT架构迭代需求。产品推出两年后,企业用户超过4000家,包括互联网金融、政府、能源等。其中,灵犀的标准版产品可永久免费体验,企业产品则专注建设AIOps的最基础、最重要环节,即基于大数据的监控系统。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