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赋能型企业深兰科技获亿元A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8-02-05 17:20:12

托比网2月5日讯 今日,深兰科技宣布完成数亿元级A轮融资,由华映资本领投,德商资本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进一步加速深兰科技在零售升级、智能机器人等领域的产品研发与市场拓展,加速团队扩建,推动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新生态系统建设。深兰科技创始人兼CEO陈海波透露,2018年深兰科技的重点有三个,一是办公室货架企业的升级,二是自贩机领域的升级,三是零售移动化。据悉,早在2017年4月,深兰科技就完成了1000万天使轮融资,2017年9月,获得云锋基金投资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3.png

陈海波表示,“深兰作为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企业,是全球范围传统零售智能升级解决方案提供商,是TO B的赋能型企业,致力于提供商店‘无人驾驶系统’及开门自选式自动贩卖机和提供连锁便利店和夫妻老婆店的智能化升级,同时也提供商业综合体的人工智能新业态打造,包括数据服务。”

领投方华映资本表示,深兰科技作为人工智能无人零售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一套领先的专为零售场景打造的AI识别算法,这是深兰科技的核心价值。 

华映资本投资总监姜志峰也指出,“该算法能够为新零售带来极大价值,帮助拓展零售场景触达更多消费群、升级产业链智能化水平、提升消费体验和行业效率。此外,深兰科技作为To B企业,拥有将技术真正落地的实力,能够将算法和技术变成适配不同场景、不同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进行规模量产,这也是我们看好的一个原因。“ 

据了解,成立于2012年8月深兰科技,是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一家传统零售智能升级解决方案提供商,其致力于为 B 端商家提供线下用户数据、商品数据、消费数据和信用数据的数据提供服务和运营价值挖掘服务,同时还联合蚂蚁金服多互联网及线下企业,基于刚性的线下数据,打造新的社会信用体系。 

深兰科技作为智能零售升级的赋能型企业,不断推出领先行业的新零售产品。尤其进入18年1月,深兰科技开始用人工智能技术切入办公室近场零售,已面向市场推出办公室货架近场零售场景的升级换代产品小兰系列。据悉,未来深兰科技还将推出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便利店的改造方案,联合国内知名自贩机企业打造千元级开门式自贩机,实现扫手(脸/码)开门拿了就走,不断推进自贩机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