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桔网将获新一轮融资 与IDG资本达成战略投资意向

Cinsi 托比网 2018-02-06 09:33:47

托比网2月6日讯  近日,企业服务资源共享平台汇桔网与IDG资本达成战略投资意向协议。汇桔网将获得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IDG资本领投,粤民投、创业黑马、厚朴投资等跟投,具体金额暂未透露。而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建设与深度布局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平台,并通过知识产权大数据、知识产权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整合线上线下、国内外资源和服务,以“知识产权(IP)×互联网平台×智能物联网”的“知联网”方式,为知商企业创造新的价值。据悉,早在2014年底汇桔网就曾获厚朴基金投资的2.1亿元A轮融资,2017年获得厚朴基金和粤民投的10亿元B轮融资。

1.jpg

 

据了解,当前,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资源共享平台以及知识产权大数据、知识产权人工智能等正日益成为创新发展的核心驱动要素,深刻影响着经济社会的一切。而此次汇桔网与IDG资本达成战略投资意向协议,不仅是推动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资源共享平台、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深度融合的有效探索,同时还将推动形成更加全面、开放、创新的知商生态体系。 

而成立于2013年的汇桔网,是广州博鳌纵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家全球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资源共享平台,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商标注册、商标购买、专利申请、高新技术认定、设计服务、工商财税等综合化一站式服务,帮助企业保护核心竞争力,同时还提供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服务,促进创新资源可持续发展。据悉,2017年,汇桔网全网知识产权交易量达到113.8亿元,营收突破10亿元,成为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

投资方IDG资本,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投资机构之一,致力于协助中国优秀的创业者共同创建世界一流技术企业,目前,其已成为中国风险投资行业的领先者。IDG曾扶持包括国内腾讯、小米、百度等在内的600多家公司,其中已有超过100家企业在中国及海外市场上市或实现并购,26 家企业估值超过10亿美元。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