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钢联预计2017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7%至137%

小全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2018-02-01 15:56:50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讯)1月30日,上海钢联(300226)发布2017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7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4575.71万元-5238.64万元,同比增长107.00%——136.99%。

7777.png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100EC.CN)从业绩预告中获悉,对于业绩变化的原因,上海钢联解释,本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大幅增加,主要原因:公司积极拓展大宗商品业务领域,扩大和夯实用户及会员基础,加快各板块数据融合,梳理数据库指标,强化基础资讯采集工作的标准化管理,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报告期内收入同比明显增长,经营业绩稳步提升。

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钢银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钢银电商”)一方面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完善网上交易服务的业务流程和操作系统,交易规模不断扩大,交易服务业务佣金收入同比大幅上升;另一方面,着力打造供应链服务产品,为用户需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市场影响力不断扩大,供应链服务业务收入和毛利同比大幅上升。报告期内,钢银电商平台营业利润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额(税后)约为-382万元。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