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链获1.2亿元A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8-01-22 16:48:03

托比网1月22日讯  近日,运链宣布已完成由襄禾资本、SIG海纳亚洲、伯藜创投投资的1.2亿A轮融资。据悉,早在2015年7月,运链就完成了100万种子轮融资,2016年4月完成500万天使轮融资,2016年7月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

2.png

 

运链创始人朱正滢认为,国内物流主要有两个核心要点,一个是“静态的仓”,一个是“动态的车”。大小项目无外乎从仓或车切入,或两者兼而有之,完成车货匹配。而国际物流中,业务闭环涉及到的环节更多,交易周期长,支付结算体系受到限制。 

投资方之一的襄禾资本创始合伙人汤和松也表示:“互联网对传统行业的升级改造是襄禾资本投资的重要方向。其中,互联网在物流领域的应用并以此提高效率一直是襄禾关注的投资机会。襄禾资本非常认可运链创始团队对行业的深刻理解,相信运链将给国际物流行业创造可喜的新价值。” 

据了解,成立于2015年8月的运链,是掠食龙(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家提供一站式国际物流综合解决方案的B2B的专业平台,致力于通过互联网 SAAS技术手段,标准物流产品,服务和交流,整合国内外物流资源,优化国际物流供应商,降低物流产品维度,旨在建立一个国际物流产品标化、服务标化、交易标化的线上国际物流服务、交易和结算平台。同时致力于区块链技术开发,通过大数据整合协同,供应链金融产品为两端用户打造一个交易安全、服务保障、金融助贷的国际物流交易生态圈。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