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圈日报|两家企业融资;依服宝开启“城市合伙人”计划

Cinsi 托比网 2018-01-15 18:17:02

日报.png

1、服装库存分销APP爱库存完成1亿A轮融资

今日,服装库存分销APP爱库存宣布完成由钟鼎创投投资的1亿元A轮融资。爱库存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轮融资结束,公司将着力打造团队建设,特别是IT人才的引进。通过完善公司人力架构,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服务及运营实力,从而为更多用户、小b及品牌商提供优质服务。据悉,而本轮融资的领投方钟鼎创投不仅投入了资金,还引进了德邦物流、腾讯云等战略伙伴。

托比企业库:

爱库存:成立于2014年4月,是车东(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个微商代购分销平台。爱库存APP于2017年9月22日正式上线,其基于S2b2C模式,一端为职业代购寻找、提供正品低价库存产品。另一端直接对接品牌方,链接数量众多的小分销商,实现库存、订单、发货与对账同步,大大缩短了品牌方的销售及回款周期。

融资情况:

2018-01-15    A轮 ¥1亿     钟鼎创投

  

2、怡亚通旗下供应链平台宇商金融再牵手薇美姿开拓市场

近日,怡亚通旗下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宇商金融与口腔护理企业薇美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宇商金融的“供应链+金融+科技”平台将与薇美姿旗下舒客、舒客宝贝两品牌资源进行深度整合,共同掘金口腔大健康市场。据了解,此次合作,双方以社会责任为纽带构建价值共识,实现跨行业资源整合,打开协同高效、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新局面,携手并进共同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打造共融共生的O2O供应链商业生态圈。

托比企业库:

怡亚通:中国首家上市供应链企业,目前已在全国31个省区市近300个城市建立分销网点,覆盖终端近150万家。而宇商金融是怡亚通旗下全资控股公司,专注于提供“链式金融”服务,通过供应链数据整合能力,为品牌厂商及其上下游企业提供融资配套解决方案。

  

3、工业物联网云平台树根互联数获亿元及以上A轮融资

近日,工业物联网云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树根互联)宣布,已完成由国投创新投资、经纬中国、海捷投资、中移基金投资的亿元及以上A轮融资。树根互联CEO贺东东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大力升级产品和服务体系,更好地打造普适中国制造需求的工业互联网平台。2018年,树根互联将进一步扩大研发投入,打造工业互联网生态体系,支撑快速拓展的业务需求,充分利用好工业互联网这一创新性工具,帮助中国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

托比企业库:

树根互联: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一家工业物联网云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物联网大数据、物联网金融和物联网人工智能云端平台,主要产品根云平台是基于工业互联网的云,致力于提供连接、计算、创新、应用等一站式物联网端到端产品与服务。

融资情况:

2018-01-09    A轮 ¥亿元及以上       国投创新投资、经纬中国、海捷投资、中移基金

 

4、企业服装定制平台依服宝开启“城市合伙人”计划

今日,企业及团体服装互联网定制平台依服宝宣布开启“城市合伙人”计划。据了解,该计划整体展示了依服宝在市场营销支持、产品技术研发、供应链高效支撑、服装版型定制设计、后端保障体系、合作权益保障等六大方面的具体规划。依服宝CEO左志浩表示,“为合伙人赋能”将成为依服宝2018年的工作重心。因为在推动一个产业的发展和升级过程中,不可能只靠一家公司或几家公司完成。早在2017品牌发布会中,左志浩就表示,服装定制并非标准化商品,且ToB的模式天然便具有理性决策和决策链条长的特点,基于此,如何做好ToB的非标服务才是依服宝的重中之重。因此,依服宝致力于为更多的合伙人、合作伙伴赋能,帮助其快速成长,与依服宝共同实现目标。

托比企业库:

依服宝:成立于2016年4月,是天津依服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个连接企业和服装生产商两端的电商平台,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职业装定制的设计、打样、量体等服务,产品涉及正装制服、休闲工装、工程服、防寒服等类别,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货款监管、进度监管等服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