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物联网云平台树根互联数获亿元及以上A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8-01-15 14:53:44

托比网1月15日讯  近日,工业物联网云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树根互联)宣布,已完成由国投创新投资、经纬中国、海捷投资、中移基金投资的亿元及以上A轮融资。树根互联CEO贺东东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大力升级产品和服务体系,更好地打造普适中国制造需求的工业互联网平台。2018年,树根互联将进一步扩大研发投入,打造工业互联网生态体系,支撑快速拓展的业务需求,充分利用好工业互联网这一创新性工具,帮助中国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

1.png

 

投资方经纬中国合伙人左凌烨表示,我们看好工业互联网这个大市场,也认为中国作为制造业大国一定会有本土的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机会出现,我们非常认可树根互联的战略,行业经验,技术能力,执行力以及给客户带去的价值,希望树根互联可以成为中国最好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加快中国制造业的信息化进程。 

据了解,其旗下国家级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根云”形成了融合工业数字技术、普适中国制造需求、实现广泛行业赋能、共享全球服务能力及引领工业模式创新的优势。目前也已服务了众多先进制造业企业及信息化水平薄弱的中小工业企业,普适中国制造业的需求。目前覆盖40多个细分行业,正逐步向诸多行业拓展,实现广泛赋能。根云同时对接各类行业软件、硬件、通讯商开展深度合作、形成生态效应,为中国工业领域的合作伙伴提供最具客户价值、最接地气、最开放、最安全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资料显示,成立于2016年6月的树根互联,是三一集团孵化的一家工业物联网云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物联网大数据、物联网金融和物联网人工智能云端平台,为各行业企业提供基于物联网、大数据的云服务。面向机器的制造商、金融机构、业主、使用者、售后服务商、政府监管部门提供应用服务。其紧跟全国各地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智能制造园区建设的步伐,展开了全国布局,目前已落地广,并布局北京、上海、长沙,不仅发力于中国先进制造业的集中承载地,更辐射京津冀、长三角、华中等地,带动全国范围内的工业互联网应用,助力中国制造业实现换道超车,全面助力制造强国战略的实施。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