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亚通旗下供应链平台宇商金融再牵手薇美姿开拓市场

Cinsi 托比网 2018-01-15 13:41:34

托比网1月15日讯  近日,怡亚通旗下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宇商金融与口腔护理企业薇美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宇商金融的“供应链+金融+科技”平台将与薇美姿旗下舒客、舒客宝贝两品牌资源进行深度整合,共同掘金口腔大健康市场。据了解,此次合作,双方以社会责任为纽带构建价值共识,实现跨行业资源整合,打开协同高效、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新局面,携手并进共同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打造共融共生的O2O供应链商业生态圈。

11.png

 

薇美姿董事总经理曹瑞安表示,今年薇美姿将与怡亚通在物流、商流和资金流三方面展开深度战略合作。首先从仓储、物流及配送上着手,共同探索物流合作新模式;其次从终端渠道、母婴及新零售方向开展渠道深度合作;最后从客户、供应链及直营KA角度上发展上下游融资

怡亚通副董事长、宇商金控平台总裁陈伟民也表示,中国口腔消费升级将是一个新的增长点。随着线上渠道竞争的愈加激烈和成本的越来越高,以及随着新零售概念的提出,促使品牌商重新审视线下渠道的重要性。 

据悉,由于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及国内口腔大健康市场的迅速扩容。除高露洁、佳洁士等“外资军团”大受其益,更涌现了云南白药、舒客、纳爱斯等国产强队,竞争激烈。曹瑞安表示“过去完全靠自己的力量,在口腔红海中打拼出一方领地,但接下来靠自己远远是不够的,只有通过联合,才能往共生共赢的方向发展。” 

而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6年,怡亚通就与薇美姿正式启动了战略合作,通过借助其380分销平台,怡亚通帮助舒客在全国市场升级与全渠道渗透。此次双方再度牵手,将针对下游代理商进行整体综合授信提供企业担保,并依托其后台采销大数据,借助宇商金融的科技金融手段,提高营销效率快速抢占市场,进一步扩大线下终端布局。

资料显示,怡亚通是中国首家上市的供应链企业,目前已在全国31个省区市近300个城市建立分销网点,覆盖终端近150万家。而宇商金融是怡亚通旗下全资控股公司,专注于提供“链式金融”服务,通过供应链数据整合能力,为品牌厂商及其上下游企业提供融资配套解决方案。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