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亚通控股权转让协议终未能达成 未来各方将继续合作共赢

Cinsi 托比网 2017-09-06 15:50:20

托比网9月6日讯  近日,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怡亚通  股票代码:002183)就终止筹划本次控股权转让事宜,在全景网以网络远程互动方式召开投资者说明会。

微信截图_20170906155247.png

 

会上,怡亚通方面表示,经充分沟通与反复论证,深圳市怡亚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一致认同怡亚通的发展战略及前景,虽然筹划控股权转让事宜终止,但亦认为控股权转让事宜尚不成熟,决定终止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筹划本次控股权转让事宜。而至于何时签署战略合作或重组时,怡亚通方称还尚不确定。不过,未来各方还将继续探索各领域的合作机会,推动共赢发展。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怡亚通此次筹划的战略事项交易方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涉及的主要事项为控股权转让。股票停牌期间,各方曾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并各自履行审批流程,但最终未能签署正式协议。

公告显示,怡亚通因筹划签订战略性协议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8月7日开市起就已经停牌。并在8月30日公布的公司进展公告中称,本次公司控股权转让事项的各方(即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怡亚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已达成战略合作框架。

而对于此次控股权转让没能正式签署协议,怡亚通方表示,各方在协商过程中,只是达成了框架,上市公司的控股权转让事关重大,即使达成框架,也会有各种细节及操作性问题需要协商议定,因此,该等重大事项在筹划中都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此次,公司除了终止协议外,没有达成其他协议。至于公司股票停牌,怡亚通称,是为了信息披露的公平、公正,为了避免公司股价的异常波动,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召开后,公司将及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即在公司披露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的同时股票复牌。

据了解,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国辉先生、副董事长兼副总经理陈伟民先生、董事兼财务总监冯均鸿先生、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梁欣先生及副总经理李倩仪女士.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